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100MW!哈萨克斯坦完成光伏项目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8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电池板 可再生能源 电站零部件

  据电缆网报道称,近日,哈萨克斯坦北部卡拉干达地区政府已宣布在萨兰建成并运营一座100兆瓦的光伏项目,政府声称该项目是中亚地区最大的光伏设施。
 
  该场地共安装307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占地164公顷。项目由Goldbeck开发,是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合作的一部分。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安排的融资方案包括相当于5130万美元的本币贷款,以及绿色气候基金(GCF)提供的最高2220万美元的贷款。
 
  据了解,该装置是EBRD-GCF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框架的最新部分,该框架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投资,提供技术援助并建立国内能源集成的机构能力。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表示,参加该装置的启动仪式,敦促投资者继续关注该地区的所有可再生能源措施,包括风力发电。
 
  该项目现已投入运营,每年将减少935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