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茂硕电源股东方笑求补充质押41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日期:2019-01-25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茂硕电源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1月25日,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60)股东方笑求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1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4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23%。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2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方笑求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84.3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86%,蓝顺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84.3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86%。
 
  本次质押股份为方笑求所持有的公司股份41万股,占方笑求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23%,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0.15%;截至目前,方笑求合计634万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0.83%,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2.31%。
 
  据资料显示,茂硕电源主要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电源、LED电源、光伏逆变器、新能源光伏电站运营、投资并购等多种领域,形成了“主业+创新+创投”的发展基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