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势而变 聚势共赢——力诺电力2019年战略合作商峰会在济南举行

日期:2019-01-18    来源:力诺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电力 光伏企业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企业

  1月17日,由力诺电力集团主办的“乘势而变聚势共赢”2019年度力诺电力战略合作商峰会在济南举行。峰会紧紧围绕光伏产业的最新政策形势、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教育行业智慧能源开发模式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力诺电力集团董事长周广彦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光伏行业协会对行业的大力支持。2018年国家的理性预判和调整,让光伏行业真正进入平价上网时代更好的参与市场化竞争,脱离原有依靠补贴的模式,让光伏行业能够更加长久更加持续的发展。自2002年成立至今,力诺电力走过了17个春秋,力诺电力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在各位领导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厚爱下,在各位媒体朋友的呵护下,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果,力诺电力全体员工心怀感恩。力诺电力以让全人类用上太阳能发电为愿景,用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致力于由制造向创造转变,由速度向质量转变,由产品向品牌转变。
 
  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理事长王进做了《国家光伏政策解读及市场行情分析》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王进就分布式光伏的现状、政策、机遇与挑战、未来发展趋势等向大家做了分析。他表示,伴随着我国不断加码清洁能源发展力度,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将迎来高质量发展。伴随着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光伏平价、低价项目给予支持,未来两年平价、低价上网项目值得期待。
 
  山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申文明和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分别就山东和山西两省的光伏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做了交流分享。申文明提到,山东省太阳能经销商的渠道相对其他的省份比较完善,在光伏领域,尤其是分布式光伏,渠道建设非常迅速;山东的太阳能的起步发展比较早,老百姓的积极性也很高,对太阳能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无论是太阳能光热还是太阳能光伏;山东省的电网基础建设相对其他省份比较完善;山东省占地面积15.67万平方公里,是全国经济大省,GDP水平全国前三,工业、农业发展强势,对电的需求量非常大。2020年全省的电网将进一步升级,变压器容量有可能增长一倍。
 
  中国高校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刘毅恒就教育行业智慧能源开发模式进行了深入分享,在国家少补贴、无补贴政策下,学校特别是高校在电价、用量、电费支付方面存在较大优势,特别是大学院校,小初高学校由于用电较低,需要出售给周围用电单位。项目设计理念是“绿色之城/时代学府,项目设计理念是“绿色之城、时代学府”,建设目标是智能、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校园。临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行长赵立新就分布式光伏发电金融支持政策作了深入分析。
 
  力诺电力集团设计院新产品研发部部长韩文敏对力诺电力PVT光伏热水一体化新品进行了推介,并在现场进行了模拟化讲解。智慧光伏光热聚能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可以实现光伏、光热、热泵多种新能源天然聚势互补,一套系统,高效解决电/热两种根本需求,是目前光伏户用产品的真正差异化的特色竞品。让户用电站从农村走向城市,提供空间和消纳的完美解决。
 
  力诺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君来对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策略及市场作了深入分析。力诺电力集团营销技术支持部部长蔡新明就力诺电力工商业分布式建设等内容作了分享。力诺电力集团市场中心总监宋承浩就力诺电力2019年合伙人政策作了深入解读。
 
  在峰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启动了“+光伏拥抱能源开启平价上网新时代”。随着光伏行业的发展,平价上网终将实现,脱离补贴的光伏完全市场化,但是国家发展清洁能源的决心不会动摇,光伏行业仍然是一个广阔前景的朝阳产业。力诺电力将与广大业界同仁一起,致力于推动中国光伏产业产业转型升级,迎接光伏平价上网的快速到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