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浙能集团省内单体最大BIPV光伏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19-01-16    来源: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6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能集团 BIPV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8年12月28日下午,随着并网接入开关的成功合闸,省水利水电集团控股的省内单体最大的“建筑光伏一体化”光伏项目——“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19.9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投产发电。该项目由省水利水电集团和舟山煤电分别以51%和49%的股比合资建设。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厂区内,采用最新的建筑光伏一体化技术(BIPV),总装机规模19.9兆瓦,为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的单体BIPV项目。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消纳模式,总投资约9926.01万元,年均上网电量1824.79万千瓦时。

舟山中远光伏于2018年11月6日开工建设,在省水利水电集团的领导下,项目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精心谋划,克服工期紧、建设条件复杂、设备供货紧张等困难,严格把控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在与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12月26日通过舟山市供电局组织的并网验收,并于12月28日上午通过启动验收。

下阶段,项目公司将与各参建单位协同配合,完善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尾工建设顺利完成。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