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需两周时间的安装周期成最大瓶颈

日期: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太阳能屋顶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企业

  虽然人们都希望特斯拉的2号超级工厂能够提高太阳能屋顶砌块的产量,但实际上安装时间可能才是提高产量的最大瓶颈。特斯拉太阳能安装人员发现,完成安装仍需要大约2周的时间。
 
  在首次推出新产品时,特斯拉表示安装所需要的时间与安装普通瓦片屋顶的时间大致相当,通常是5至7天。当时担任特斯拉太阳能技术主管的SolarC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eterRive表示,太阳能屋顶的安装实际上比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更容易。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但是它还没有实现。两年后,完成安装平均所需时间仍为两周左右。
 
  一位特斯拉太阳能安装人员证实,该公司最近一次安装需要12天才能完成。这大约是标准瓦片屋顶安装时间的两倍,并且在推出产品的过程中特斯拉还遇到了产能瓶颈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
 
  屋顶是劳动密集型工作,花费的时间越长,成本越高。起初,特斯拉只是在员工和管理人员的家中安装新的太阳能产品,但一年前它已经开始为客户安装该产品。
 
  他们仍然在宣传大约两周的安装过程:“安装时间取决于屋顶的大小和复杂程度,但大多数安装大约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完成。安装后,使用程序提供操作权限(PTO),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太阳能屋顶(SolarRoof)了。PTO要求因地区和实用程度而异。”
 
  PTO可能会在太阳能屋顶安装完成和实际投入运行之间花费大量时间。
 
  特斯拉在2018年4月首次为客户安装太阳能屋顶,但是这期间它似乎没有太大的改进。特斯拉对媒体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并且预计这种情况将在今年有所改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