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杜克能源完成佛罗里达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0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4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杜克能源公司已经在佛罗里达州贾斯珀建成了新的74.9兆瓦汉密尔顿太阳能发电厂项目,目前新装置已经开始运营。

该项目产生的能源将能够在高峰生产时为20000多户家庭供电。该装置是杜克能源公司在2022年前在佛罗里达安装的700兆瓦太阳能的战略承诺的一部分。

DEF目前在其受监管的服务区域内拥有并运营着近100兆瓦的太阳能资源。该项目的建设始于2018年7月,并于2018年12月22日上线。

随着Jasper的74.9MW项目,DEF宣布计划于2019年在佛罗里达州Fort White的哥伦比亚太阳能发电厂开始工作。虽然它将由Core Solar开发,但DEF将拥有,运营和维护74.9MW项目。哥伦比亚项目将于2020年3月完成。

佛罗里达州杜克能源公司总裁表示,“杜克能源太阳能项目以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大量的可再生能源。建立像汉密尔顿这样的太阳能发电厂是我们持续提供可持续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重视的各种更智能的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