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兴业太阳能终止发行2.3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先旧后新配售1780万股亦告吹

日期:2019-01-11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业太阳能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兴业太阳能(00750.HK)公告称,除2018年票据、2019年票据及2019年可换股债券外,于2018年10月31日,境外贷款总额为约人民币2.196亿元以及违约境外贷款总额为约人民币2.021亿元。付款违约构成集团若干境外贷款项下的违约事件以及若干境外贷款根据其条款须按要求立即偿还。
 
  关于境内贷款,于2018年10月31日,中国境内的贷款总额为约人民币24.362亿元,该等贷款中合计金额约人民币7.653亿元可能视为违约。
 
  于2019年1月10日,境内贷款人并无要求提前偿还彼等各自的贷款。集团一直在与境内贷款人进行密切商讨。基于现时的持续讨论,已了解到境内贷款人不拟要求立即偿还彼等各自的贷款且愿意考虑延长彼等各自贷款下的还款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集团正积极寻求机会出售其光伏电站,包括但不限于位于中国广东及其他省份者。
 
  此外,公司终止建议发行2.3亿港元2021年到期年息12.00%的可换股债券,配售事项已终止;及有关拟先旧后新折让12%配售不超1780万股新股亦失效。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