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300MW/1200MWh!美国电力生产商投建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19-01-09    来源:高工锂电技术与应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电池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美国Luminant公司宣布,旗下10MW/42MWh锂电池储能系统项目已经完成投建,并于2018年12月31日投入运营。目前,Luminant正在加利福尼亚Moss Landing发电厂实施300MW/1200MWh的电池储能项目,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上周,美国电力生产商和零售商Vistra Energy的子公司Luminant公司宣布,旗下10MW/42MWh锂电池储能系统项目已经完成投建,并于2018年12月31日投入运营。该项目属于Luminant德克萨斯州基地180MW的Upton2太阳能电站项目的一部分。
 
  投运项目白天可捕获Upton2太阳能发电场产生的多余太阳能,并在下午和傍晚释放电力,这是当地能源需求最高的时段。Luminant称,电池系统还可以利用低价电网电源为电池充电,以满足更高的需求。同时,该系统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美国第七大储能项目。
 
  项目运营的背景是,2017年Luminant获得其所在州政府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颁发的100万美元(折合约684.83万元人民币)赠款,用于该州减排计划下的储能项目。
 
  公开信息显示,Luminant母公司2017年5月宣布购买Upton2太阳能电站项目,彼时项目正在开发阶段。目前,Luminant正在加利福尼亚Moss Landing发电厂实施300MW/1200MWh的电池储能项目,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