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1GW漂浮式光伏电站已启动招标流程

日期:2019-01-04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4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漂浮式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印度Mercom的报道,近期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管理委员会(MERC)已经批准了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有限公司(MSEDCL)在Solapur地区Ujjani大坝1GW(100MW×10)漂浮式光伏电站长期购买电力的竞争性招标流程。

MSEDCL日前已经发出RfS,并为该项目设置了最高上限为3印度卢比/KWh(约0.043美元/KWh)的电价。

外国公司也可以参与投标。中标方将与MSEDCL签订电力购买协议(PPAs),为期25年,从项目规划的商业运营(SCOD)日期开始起算。

提交RfS的最后期限为2019年1月28日。

投标人须满足的条件是:截止2018财年的3月31日,投标人资产净值不低于1100万印度卢比/MW(约合157311美元/MW)。

来源:新能情报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