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市场开拓篇:我们一起收获的“阳光”——晶澳太阳能2018年年度回顾(一)

日期:2019-01-04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8】
 
  市场开拓篇
 
  晶于智造  傲于领跑
 
  过去的一年里
 
  晶澳太阳能在世界各地践行着
 
  开发太阳能 造福全人类
 
  的企业使命
 
  让我们通过部分典型项目
 
  回顾2018年
 
  我们一起收获的“阳光”
 
  以色列250兆瓦太阳能电站
 
  2018年2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以色列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PERC组件。
 
  建成后,电站将成为以色列规模最大、世界第五大可再生能源电站,对大幅降低环境污染,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有重要意义。该250兆瓦电站位于内盖夫沙漠,包含太阳能热能发电和光伏发电,其中35兆瓦的光伏电站全部由晶澳作为唯一供应商供应PERC组件。
 
  约旦最大屋顶光伏项目
 
  2018年4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雅尔穆克大学3MW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此项目是约旦迄今为止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雅尔穆克大学是约旦一流的高等学府,9232块晶澳组件分布于全校29所建筑物屋顶上,预计每年发电量达468万千瓦时,满足全校师生日常的用电需求,同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90公吨。
 
  马来西亚首个大型地面光伏项目
 
  2018年5月3日,马来西亚首个大型地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晶澳太阳能供应了全部50兆瓦高效单晶PERC组件,卓越品质备受认可。
 
  该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位于沙巴,是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沙巴气候湿热,晶澳PERC单晶高效组件所特有的卓越的抗光致衰减性能和抗电势诱导衰减(PID)性能,确保了电站在湿热环境下的稳定电力输出。
 
  纳米比亚首个半片电池组件项目
 
  2018年6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非洲纳米比亚6.5MW太阳能电站供货全部半片组件。该电站是纳米比亚的首个半片电池组件项目,同时也是晶澳半片电池组件在大型地面电站的首次应用。
 
  该项目地处高温、高紫外的特殊环境地区,对于组件的可靠性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晶澳高性能的72片半片电池组件确保了系统发电量的稳定。
 
  墨西哥利伯塔德港太阳能电站
 
  2018年8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墨西哥利伯塔德港太阳能电站供货404兆瓦高效光伏组件。
 
  该项目是当地最大的太阳能电站之一,预计每年发电量达963吉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25,443公吨,对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有重要意义。

  中东北非最大单体屋顶光伏项目
 
  2018年8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阿联酋迪拜Aramex 公司3.2MW屋顶光伏项目供应全部单晶PERC组件,该项目是目前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单体屋顶太阳能项目
 
  该屋顶光伏项目位于迪拜物流城,预计该项目每年发电量将达500万千瓦时,可满足Aramex公司物流设施60%的电力需求,同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000吨。
 
  东南亚最大光伏电站
 
  2018年8月14日,晶澳太阳能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越南油汀420兆瓦光伏电站一期180兆瓦项目组件供货合同,该项目将成为目前整个东南亚地区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越南油汀项目位于越南西南部高原西宁省,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工程总承包,该项目对带动越南地区乃至东南亚新能源市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孟加拉国首个大型太阳能电站
 
  2018年9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孟加拉国首个大型太阳能电站28兆瓦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
 
  项目位于特克纳夫地区,于2018年9月成功并网。项目所在地经常出现停电现象,太阳能电站的建成将有助于解决当地电力短缺问题,最高可满足该地区80%的用电需求,同时,电站每年相比同等规模的柴油发电厂将减少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孟加拉政府旨在至2021年使用太阳能提供2000兆瓦电力,此项目是政府实现新能源规划的第一步,对孟加拉国新能源的发展意义重大。
 
  印度Brabourne板球场屋顶项目
 
  2018年10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印度Brabourne板球场屋顶项目供货865kw高效单晶PERC组件,该场地成为世界上首个应用光伏组件发电的板球场。
 
  在印度,板球享有国球的地位,印度85%的人口密切关注板球赛事。Brabourne板球场位于孟买,归印度板球俱乐部(CCI)所有,曾举办过国际板球冠军赛等重要赛事。2280块晶澳光伏组件将持续为场内供应电力,预计每年为体育场节省30%的用电开支,可减少1000吨二氧化碳排放,对改善当地环境和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澳水务公司沿海光伏项目
 
  2018年10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利亚水务公司4.14MW 沿海光伏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该项目是南澳水务公司实现零净电力成本的重要一步,对推动澳大利亚新能源发展有重要意义。
 
  南澳水务公司运营着超过27000公里的供水管道,负责向全南澳州170多万客户提供用水服务,是该州能源消耗最大的公司之一。此次晶澳光伏组件将分别应用在其希望山谷水处理厂、格莱内尔格污水处理厂和佳士得海滩污水处理厂的光伏电站中,为运输安全、清洁的饮用水和处理污水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公司大量的电力消耗问题。
 
  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
 
  2018年11月13日,晶澳太阳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了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采购合同,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未来的长期合作。
 
  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富安省,晶澳为其供应高效单晶PERC组件,项目由中国能建山西院负责工程总承包,该项目对带动越南地区及东南亚新能源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巴西首个PERC双面双玻项目
 
  2018年12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巴西SolarGrid 3MW光伏电站供货全部PERC双面双玻组件,这是巴西的首个双面双玻项目,高效能的光伏新产品的进入,对于推动巴西市场高效产品运用及绿色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晶澳太阳能
 
  将继续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光伏产品
 
  深耕市场,助力全球新能源发展
 
  收获更多阳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