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UAQ计划建立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占地500万米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7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阿联酋 光伏 太阳能分析

  据12月25日Trade Arabia报道,阿联酋联邦电力和水务管理局(Fewa)与乌姆盖万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建立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为阿联酋北部提供清洁能源。
 
  乌姆盖万政府执行委员会秘书长Humaid Al Shamsi在与Fewa首席执行官Mohammed Saleh签署协议后表示,这个200兆瓦的项目将在Falaj Al Mu'alla执行,占地500万米。
 
  Al Shamsi 强调,该协议是基于阿联酋政府2018年年度会议的成果,其目的是加强和建立地方和联邦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以实现2021年国家议程和政府的目标。
 
  “这份成功的协议反映了阿联酋政府为合作和实现“阿联酋2050能源战略”所做的努力,该战略的目标是将清洁能源占该国总能源产出的比重提高到50%,” Al Mazrouei表示。
 
  他补充说:“阿联酋在未来30年将集中精力实现能源多样化,并采取最佳相关做法,保护环境,确保其自然资源的可持续性,并减少对化石燃料和天然气的依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