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乐山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一期将投产,生产成本降至4万元/吨以下

日期:2018-12-2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高纯晶硅项目 光伏产能 太阳能企业

12月25日,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其乐山一期项目将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项目达产后超过70%的产品能满足P型单晶和N型单晶的需要,逐步实现进口替代,进一步缓解国内高纯晶硅依赖进口的局面。

据悉, 通威股份乐山5万吨高纯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于2017年12月16日开工建设,建设周期历时12个月。基于技术工艺的完善、生产效率的提高、能源消耗的下降,在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乐山一期多晶硅项目生产成本将降至4万元/吨以下。

随着未来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高纯晶硅市场需求将不断扩大,项目建成投产后经过1-3个月运行提升,实际产能将超过3万吨/年。届时,公司在乐山、包头两个生产基地形成的高纯晶硅实际产能将达到8万吨/年。

通威股份表示,结合公司在晶硅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本效率、综合管理、市场渠道等各方面优势地位,将进一步提高公司高纯晶硅的市场占有率,巩固和强化公司在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上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