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玛顿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日期:2018-12-20    来源:常州亚玛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0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两化融合 智能车间 太阳能企业

近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经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平台的公示,顺利获取签发证书。

今年5月,按照工信部相关要求,常州亚玛顿积极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经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审核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现场审核,通过工信部合规性审查、复核、公示等环节,公司顺利通过评定审核,圆满完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

自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以来,亚玛顿按照体系标准及要求,积极探索与实践,在生产质量管控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先后被评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2018年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此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完美收官,标志着亚玛顿两化融合工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