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泰国B.GrimmPower公司发行绿色债券获亚行投资   

日期:2018-12-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4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泰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分析

  近日,亚洲开发银行(ADB)将通过投资50亿泰铢(约合1.55亿美元),帮助泰国公司B.GrimmPower发行首个5年和7年绿色债券。据了解,这是首批在泰国发行的经认证的气候债券,来资助东南亚国家的光伏项目。所得款项将专项用于9座光伏电站以及在建7座光伏电站。
 
  这是亚行与B.Grimm电力公司的第三笔交易,已于2017年认购其首次公开募股,并与该公司签订贷款协议,以支持今年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扩展到可再生和分布式发电市场。
 
  B.Grimm电力公司在传统上是一个拥有超过2GW投资组合的燃气电厂IPP,最近已经多元化为可再生能源,目前运营着15个光伏电站。它计划到2021年将其可再生能源发电在其投资组合中的份额从10%增加到30%。它最近与越南公用事业EVN就257MW光伏项目签署了购电协议。
 
  B.Grimm电力总裁表示,“这次发行将通过展示真正的绿色和气候债券的国际最佳实践来促进泰国绿色债券市场的发展。亚行的支持对于确保债券符合国际资本市场协会绿色债券原则和气候债券倡议标准非常宝贵,建立在我们通过多笔交易形成的长期合作关系的基础上。”
 
  另外,国营电力公司泰国电力发电局(EGAT)最近宣布计划在全国八座水坝中为1GW的混合浮式光伏水电项目提供便利,并且还在试点能源储存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