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融资失败,钙钛矿电池开发商Greatcell Solar破产

日期:2018-12-1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钙钛矿材料 太阳能电池 Greatcell Solar 太阳能技术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Greatcell Solar公司(前Dyesol Solar)未能获得用于钙钛矿材料太阳能电池商业开发的进一步融资,之后公司任命了管理层人员。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所处的钙钛矿材料和太阳能电池发展阶段尚未令公司成为令人信服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

Greatcell Sol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所处的钙钛矿材料和太阳能电池发展阶段尚未令公司成为令人信服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

据称,管理层人员BRI Ferrier已就职Greatcell Solar,公司旗下的主要子公司有Greatcell Solar Limited、Greatcell Solar Industries Pty Ltd和Greatcell Solar Australia Pty Ltd,曾在英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获得过研发资助。

Greatcell Solar还指出,占比50%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子公司Greatcell Solar Materials不会受到破产流程的影响。

由于“繁文缛节”以及澳大利亚研发退税政策的变化,公司最近的资金问题据称有所增加。

Greatcell Solar是一家上市公司,沙特阿拉伯工业公司Tasnee是其重要投资方。尽管如此,研发资助一直是公司运营资金的主要来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