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4亿多吨Li2O产能:AVZ刚果锂矿项目扩大一半以上

日期:2018-12-13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项目 刚果项目 碳酸锂 巴黎银行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AVZ在11月底公布了一项钻探活动的结果,进一步将其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南部的Manono项目项目规模扩大了一半以上,4亿多吨品位为1.66%的Li2O,660万吨氧化锂。这一锂项目成为全球最大的非卤水锂资源公司。
 
  伦敦的研究咨询公司Roskill表示,Manono项目年产能1000万吨,将具备每年生产超过30万吨碳酸锂当量的能力。这一产量大致相当于2018年全球所有卤水开采和硬石矿山开采的碳酸锂产量预测。
 
  该项目于今年8月份首次完成估值。虽然锂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而且近期价格承压,但是AVZ仍然受到包括花旗、摩根大通和巴黎银行等大的机构的支持,共持有该公司约30%的股权。
 
  目前,刚果国有公司Cominiere目前持有该项目30%的股权,AVZ持有60%的股权。Manono矿床在1982年以前的60年间一直被用来开采锡,AVZ最新的资源预测也包括30万吨锡以及1.32万吨钽。
 
  AVZ希望在年底前能够更新10月份时的范围界定研究,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一个每年500万吨和每年1000万吨(由原先的每年200万吨)的业务,这得益于锡和钽的扩展资源和偏移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