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国家光伏补贴政策

日期:2018-11-29    来源:网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发电 光伏补贴 太阳能企业

天津鑫荣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为一体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配套,主营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全部配套设备、设计、安装。可给大型企业商业屋顶提供定制配套方案以及安装资金问题,企业无需支付全额安装费用,可分期付款,做到先用电受益,解决企业能耗高,电费贵的问题。为企业开源节流,也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为蓝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售后维护体系,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真正让企业不仅电费上的减负,也不会操心每年的设备维护。

光伏发电设

影响防孤岛性能的关键因素

(1)品质因数Q对防孤岛性能的影响分析。

岛检测的性能并非只受负载R、L、C的单独影响,更多则是受负载品质因数QJ的影响。因此,用品质因数作为盲区平面的一个坐标轴更能揭示其内在规律。

光伏发电设

一般认为谐振频率为工频的并联RLC负荷,可代表孤岛负荷*坏的情形,其中在选择RLC参数时牵涉到电路品质因数Qf值的选取问题。负载品质因数Qf越大,负载谐振能力越强。太小或太大的Qf值都是不实际和不可取的,所以测试程序要在*差情况下进行,才能保证所有情况下都能满足要求。

在具体的反孤岛测试中,通常用并联RLC谐振负载代表局部负载,从而模拟一种*严重的孤岛状况。品质因数Qf越大,负载的谐振能力就越强,因此反孤岛测试中负载Qf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若Qf选择太小,将会导致逆变器在实验室的试验平台中能顺利通过反孤岛测试,而现场运行时却检測不到孤岛效应;若Qf选择太大,则一方面不切实际,另一方面则将导致逆变器不能做出正确判断。

考虑到我国电网运行的实际情况和当前逆变器在反孤岛技术方面的能力,在我国光伏电站检测过程中,一般选取品质因数Qf=1来进行测试,代表典型分布式发电系统的实际情况。

(2)功率环境对防孤岛性能的影响分析。

光伏发电设

光伏电站输出功率对防孤岛测试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1)光伏电站输出功率大小对防孤岛测试的影响。光伏电站防孤岛性能测过程中,衡量模拟负载RLC和光伏电站输出功率匹配程度的主要指标,是考量注入电网的基波电流占光伏电站输出电流的比重。根据Q/GDW 618 -2011《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规定,要求光伏电站注入电网的基波电流小于被测光伏电站输出电流的5%。

a)辐照度越大,其光伏电站输出功率越大,在允许误差一样的情况下,其允许的绝对误差越大,对光伏电站的防孤岛性能测试来说,其操作越容易实现。

b)允许的绝对误差越大,其对光伏电站防孤岛性能的要求越低。

2)光伏电站输出功率波动性对防孤岛测试的影响。

光伏发电设

在防孤岛测试过程中,匹配RLC负载和光伏电站输出有功和无功是整个测试的关键步骤,RLC负载与光伏电站输出功率的匹配程度直接关系到对光伏电站防孤岛性能的评估。在天气辐照度变化剧烈的情况下,将无法及时有效地调整RLC负载以匹配光伏电站输出功率。因此,在防孤岛性能测试时,尽量选取辐照度变化不大的时间段来进行测试,如*当中的12点到15点之间进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