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出席中欧营销官论坛并发言

日期:2018-07-13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3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企业 杨晓忠 太阳能企业

  2018年7月13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首席营销官“商业创新 寻找新的营销创意”主题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出席,并就“新商业 新营销”话题,与凡米粒创始人兼CEO王国毓、每日优鲜运营副总肖宇超、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王高教授等同台讨论。
 
  杨晓忠说,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光伏组件产品、电站开发、储能和智能微网等技术方案。品牌是天合光能六大战略之一,公司积极参加全球清洁能源部长会议和高端展会,受到广大客户和利益相关方关注和好评。公司注重在新的商业环境下推出新的品牌传播方式,在京沪高铁线上推出“天合光能号”,相关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让广大乘客印象深刻。
 
  杨晓忠介绍说,由于推出家用光伏业务,天合光能的营销模式从B2B扩展到B2C,将市场营销和产品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紧密结合,走到终端消费者心里。天合光能的家用品牌天合富家在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告和农村地区开展的市场推广活动也非常深入人心。天合富家的品牌原装概念和百万屋顶计划,通过各地经销商的市场活动,结合产品智能化、数字化,通过总部大平台信息处理直接链接终端客户手机,让终端用户直接感受到天合产品的便捷和高效。我们提出原装品牌,以前用户只知道经销商,不了解制造商。现在天合富家的原装品牌在用户心中建立了非常好的品牌效应。
 
  杨晓忠表示,市场营销必须紧密结合产品的升级和功能,以产品和受众需求为导向做营销。当下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市场营销必须找突破点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产品思维导向来做品牌。比如天合光能以前做组件,突出的是产品质量,但面对对价格敏感的受众,产品质量很难突出特色。所以我们推出了“智能优配”,在高质量的产品基础上进一步添加核心功能,这样市场营销的亮点非常突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于1994年11月8日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的商学院,以“培养兼具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为使命,融合中西教育、研究和商业实践,促进知识创造和知识传播,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国际商学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