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0米高空俯瞰长白山腹地、鸭绿江畔的“农光互补”电站

日期:2018-11-09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光伏电站 单晶PERC高效组件 太阳能企业

  从200米高空俯瞰
 
  阳光照在一望无际的光伏板上
 
  也洒在组件排列间的向日葵上
 
  这是长白山腹地、鸭绿江畔
 
  吉林省临江市
 
  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15MW华能临江聚宝农光互补电站
 
 
  该项目是临江市首座农光互补电站,5万余块组件全部采用晶澳单晶PERC高效组件,经并网运行首年的数据统计,电站首年实际发电量超出设计发电量23.7%,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项目由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采用了光伏建设和农业公司相结合的立体开发模式,在组件排列间和光伏板下种植了蓝莓、向日葵、蒲公英等经济作物,不仅创造了更高的经济效益,更为清洁能源的绿色、和谐开发提供了示范和参考,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临江地处高纬度地区,太阳能资源较为丰富,但年平均气温仅有2-4摄氏度 ,这对组件的抗高寒性能和高可靠性提出了较高要求。晶澳PERC高效组件均通过严格的环境测试,具备良好的耐候性,能够带来更多发电收益。根据华能聚宝水电有限公司的验收材料,该电站首年实际满发小时数为1571小时,首年设计满发小时数为1270小时 ,实际发电量超出设计发电量23.7%。
 
 
  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晶澳持续增强PERC组件的研发能力,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能够同时满足于地面、水面、沙地多种应用环境,对于降低度电成本、实现平价上网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