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引领光伏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晶澳太阳能与金蝶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8-11-20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0
2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靳保芳 太阳能企业


 
  11月19日,晶澳太阳能与金蝶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围绕光伏行业数字化领域进行深层次研究,共同打造定位国际标准、国内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为目标的光伏行业数字化平台。
 
  金蝶是国内企业云服务市场的领跑者,已为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服务。此次合作,晶澳将借助金蝶先进的技术优势,全面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双方将在集团管控、运营管理、生产基地数字化、智能化制造、集团移动办公门户统一等方面深入合作,建设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光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软实力。
 
 
  参观晶澳太阳能展厅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晶澳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此次合作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打造光伏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样板工程。我们希望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IoT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与光伏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助力光伏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随着晶澳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实现智能制造升级,数字化转型成为晶澳的必经之路。希望通过合作,将金蝶集团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数字化管理经验应用到晶澳运营管理中,为晶澳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向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融入“一带一路”、实现进一步全球化注入全新动力,并引领光伏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