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疑问重重?舒印彪已届时退休 ,为何由国家电网调任华能?

日期:2018-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9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舒印彪 国家电网 太阳能

  1.5家光伏组件龙头企业经营能力谁更强?财报见真知!
 
  2017年,新能源行业里最火热的是光伏,行业企业业绩靓丽、利润高企,一派繁荣之象,然而,高利润带来的是行业无序扩张,短时间内,行业就经历了从体量较小到激增的剧烈转变,行业企业间竞争加剧,市场屡屡报出低价。埋在繁荣背后的隐忧忽明忽暗。新政下达的那一刻开始,2018年,新能源行业里最忧郁的就数光伏了。其5家企业分别为晶科、阿特斯、韩华、东方日升、隆基股份。
 
  2.疑问重重?舒印彪已届时退休 ,为何由国家电网调任华能?
 
  据悉,11月15日上午,国家电网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中组部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有关决定:舒印彪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同志暂时主持工作。
 
  3.中国"首个"空间太阳能电站实验基地将落户璧山国家高新区
 
  11月18日,记者从璧山国家高新区了解到,中国首个空间太阳能电站实验基地将落户璧山国家高新区。目前,项目正在征地报建阶段,2019年初将开工建设,预计同年6月可开展实验,年底将全面建成。
 
  4.国际能源署最新能源展望报告:世界能源展望2018
 
  近日,国际能源署在英国伦敦发布最新能源展望报告——《世界能源展望2018》。这一报告向来是世界各国政府能源政策制订以及全球企业和社会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今年的展望报告分析得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贡献者。
 
  5.100兆瓦!山东东营地区单体”最大“规模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近日,山东东营地区单体最大规模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项目100兆瓦蓝埕曦和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截至目前,东营地区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已达391兆瓦,新能源总装机规模达到1636兆瓦,占全省新能源总装机5.5%,排名全省第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