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州赛伍荣获“中国好光伏”论坛三大奖项

日期:2018-11-19    来源:赛伍Cybri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9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伍 中国好光伏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企业

2018年11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分布式创新应用联盟指导,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分布式光伏》与知名光伏企业合力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格局·新期待·新方向

新格局:能源大势 光伏前景

新期待:产业解读 探寻拐点

新方向:积蓄动能 备战未来

作为全球高分子材料方案解决商,苏州赛伍受邀出席盛会并荣获“十佳技术领跑企业”、“技术专利突破奖”、“最佳光伏材料企业奖”三大奖项。

“这三大奖项不但肯定了赛伍的研发能力而且给予了赛伍产品质量的认定,在创立赛伍时,董事长吴小平就表示“赛伍做的KPf背板是创新概念,属于颠覆性创新,中国人就是要创造自己的标准,然后成为世界的标杆”。

赛伍就是要是把客户想要解决的当前和未来的问题"翻译"为一个科学的机理,然后用化学和材料的知识和技术"翻译"为一个材料和材料使用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用创新的方法不断为客户、行业和社会创造新的价值。

在这样的理念的推动下,截止2018年,赛伍背板累计出货量已超60GW,连续4年市场份额全球NO.1,在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等诸多方面都经受住了多年的批量质量稳定性的考验,无论是销售量还是产能,赛伍伍均居全国第一,跻身于国际主要背板厂商行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