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英国国王十字火车站太阳能电池板带来了好处

日期:2018-11-13    来源: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3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太阳能电池板 可再生能源 电站零部件

  英国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的一系列环保措施给Network Rail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Network Rail对车站进行了一次重大整修,在改造中,引入了雨水收集、节水水龙头、额外的保温材料和23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板的设计与一级建筑的标志性设计相结合,使车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0多吨。太阳能电池板还产生了近一百万度的电力,其产量足够满足38个家庭整整一年的用量,为Network Rail节省了125,000英镑的电力费用。
 
  绿色计划共同帮助Network Rail获得了BREEAM优秀评级 - 这是建筑研究机构评估,评估和认证建筑可持续性的方法所给出的第二高评级。
 
  “Network Rail致力于尽可能高效和可持续发展,”Network Rail董事总经理罗布•麦金托什(Rob McIntosh)表示。“翻修期间,我们在国王十字(King 's Cross)推出的举措,无论是在减少碳足迹方面,还是在为我们省钱方面,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无论是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来减少我们的账单,还是通过减少我们产生的垃圾数量,我们都在尽我们所能做到环保。现在,我们希望鼓励我们的零售租户、承包商和车站客户尽一切努力(原文来自:可再生能源杂志 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