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0亿美元!美国杜克能源首次发行绿色债券募集

日期:2018-11-13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美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美国杜克能源(NYSE: Duke Energy)已从首次发行的绿色债券中筹集了10亿美元(8.84亿欧元),这将有助于其为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提供资金。
 
  这些新项目将从融资中获益,它们将支持utillity的目标,即在未来5年内增加1800MW的新建和购买太阳能发电能力,以扩大其投资组合。杜克能源的目标之一是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
 
  杜克能源上周五表示,此次绿色债券发行由Duke Energy Carolinas实施,是公共事业公司发起的规模最大的此类交易之一。这些金融工具的加权平均票面利率在3年期和10年期之间为3.74%。除了支持太阳能和能源储存计划外,此次募集的资金还将用于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长官史蒂夫.杨(Steve Young)说,与杜克能源(Duke Energy)类似,投资者对清洁和可再生能源越来越感兴趣,现在我们可以携手合作,改变我们在卡罗来纳的能源未来。
 
  作为过去10年环保行动的一部分,卡罗来纳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 Carolinas)已经收回了老旧的燃煤发电能力,并新增了约650MW的新建或购买太阳能发电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