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凌河镇人民政府与集团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03-20    来源:大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0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太阳能企业 硅片 太阳能企业

  3月18日,凌河镇人民政府与集团公司签约仪式在安丘市凌河镇隆重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德杰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凌河镇毛永东书记、王斌镇长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刘总表示,大海新能源是在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自2009 年进入新能源行业领域,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硅片产能3GW、组件1GW,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硅片及组件生产商。同时我们在售电、配网、储能、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联合阿里的大数据开发团队开展能源区块链的开发,助推新能源转型升级。我们的目标是要整合行业上下游所有资源,打造一个以智慧能源管理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大海新能源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并在竞争激烈的光伏市场中展露头角、站稳脚跟,靠的就是“品质”两个字。2017 年,大海作为山东省的光伏领军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入围“CCTV 一镇一品匠心企业”,得到了国家核心媒体的权威认证,树立了行业标杆,助推大海成为世界品牌。刘总同时强调,大海集团还将继续扩大与凌河镇人民政府的合作,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的中国光伏第一镇,努力建设“绿色发展、清洁低碳、专业运营”的新生态,共享新能源、新世界,为更好的助推中国乃至全球能源变革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毛书记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凌河镇按照生态立镇、光伏强镇、旅游兴镇、商贸活镇的发展思路,以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光伏小镇为目标,充分利用自身比较优势,全力做好旅游开发、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等文章。凌河镇也希望携手大海集团联合打造中国光伏第一村,积极探索光伏产业扶贫的新路,依托基础优势努力打造立体农光互补产业模式,努力实现“村村有光伏、家家用光伏、户户享光伏”目标,力争开启凌河镇经济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