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周五热点新闻:汉能亮相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移动能源助力能源变革

日期:2018-1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2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晶科能源 光伏扶贫 太阳能

  1.国际能源署:东盟可再生能源能源需求将大幅增加
 
  据报道,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星在第36届东盟能源部长会议(AMEM)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为了确保东盟能够发挥经济潜力并向人民做出承诺,需要努力确保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可持续的和可靠的能源。菲律宾能源部长库西表示,菲律宾与其他东盟国家面临的并且一直想要努力解决的问题是一致的。
 
  2.依赖太阳能和电池 Hivve教室完全脱离电网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所州立学校的一间教室在安装了太阳能板和电池后成功地脱离了电网。布拉肯里奇州立高中教室的屋顶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装置,背后是特斯拉Powerwall 2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在白天产生教室需要的电力。然后电池储存剩余的电力供以后使用。
 
  3.晶科能源为新南威尔士州太阳能发电场提供模块
 
  近日,硅模块超级联赛(SMSL)成员晶科能源将向Decmil Australia供应255MW的HC Cheetah系列太阳能组件,用于中国公司茂能集团在澳大利亚开发新南威尔士Sunraysia太阳能农场项目。预计该项目预计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它还将包括一个大型电池存储系统。
 
  4.扶贫办领导强调:“十三五 ”第二批光伏扶贫计划严格按照五个建设标准执行!
 
  2018年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在无锡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产业处干部张新生出席“2018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并作主旨演讲。张新生表示,今年年底会下“十三五”第二批计划,新建的电站将严格按照3月26日颁布的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来实施,严格按照五个建设标准来执行。
 
  5.汉能亮相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移动能源助力能源变革
 
  10月30-31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多能互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的领导、外国政府高官、专家学者、知名新能源企业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