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美国加州“最大”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签署协议

日期:2018-10-31    来源: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31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太阳能项目 电力购买协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Canadian Solar)的全资子公司再生能源公司(Recurrent Energy)已经与硅谷清洁能源公司(Silicon Valley Clean Energy)和蒙特雷湾社区电力公司(Monterey Bay Community Power)签署了两项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为一个1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180兆瓦的电池存储。
 
  这一联合采购项目是迄今为止加州最大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硅谷清洁能源公司和蒙特雷湾社区电力公司于2017年9月启动了联合采购流程,为各自的社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
 
  硅谷清洁能源首席执行官吉里什•巴拉钱德兰(Girish Balachandran)表示:“作为一个社区选择聚合器,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加州引领向清洁、可靠和灵活能源的转型。”
 
  “我们很高兴能将CCAs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上线,”蒙特雷湾社区电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m Habashi补充道。
 
  电力将由再生能源公司的光伏加储能项目提供,该项目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金斯县建造。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合同所包含的能源足以为大约37500户家庭提供电力,55%为硅谷供能,为蒙特雷湾提供其余45%的产量。
 
  该项目的锂离子电池组件为45兆瓦标称,具有180兆瓦时的能量容量,可实现4小时的灵活能量输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