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苏格兰电力宣布进入太阳能市场

日期:2018-10-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9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投资 太阳能电站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英国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苏格兰电力公司表示,将首次投资太阳能,作为其远离化石燃料计划的一部分。这家英国六大能源公司之一的公司在上周将其最后一个燃气发电站卖给了德拉克斯集团,转向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目前主要是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场。

苏格兰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斯·安德森表示,公司即将进入太阳能领域。

“虽然太阳能市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遭到了困难,但是结合技术成本及与风能融为一体使用的可能性,我们看到了进一步投资的良机。”安德森表示,目前公司已经100%转向可再生能源,因为相比其他电力来源,可再生能源价格更便宜。

“我们需要投资最便宜的能源形式──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太阳能──这将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世界需要应对气候变化,这也表明公司需要全心全意地接受绿色能源。”一直以来,英国各地的太阳能发电站都是由规模较小的能源公司和社区团体建造的。因此,此次这样一个大型企业进入标志着一次重大改变。研究人员认为,由于天气炎热,今年夏季整个欧洲的风力输出相对较低,这是能源公司将目光转向太阳能的原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