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即将召开

日期:2018-10-29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9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级硅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会展

为推动我国太阳级硅材料和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第十四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简称14th CSPV)将于2018年11月8-10日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会议旨在帮助国内光伏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降低市场风险,推动中国太阳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全球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全面展现产业潜在机遇。向政府传达业界声音,促进光伏政策实施优化。为产业领袖、政府代表及业内人士打造一站式交流平台。CSPV会议至今为止已成功连续举办了13届,本次西安CSPV大会由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预计出席嘉宾近千人,总报告逾300篇。国内外知名行业组织、专业科研机构代表、所有知名企业技术骨干等悉数出席。德国Fraunhofer ISE、澳大利亚UNSW、荷兰ECN、新加坡SERIS、比利时IMEC、瑞士Meyer Burger、荷兰Tempress、日本松下等国际著名研发机构和光伏企业也大规模出席本届CSPV大会。另外2018第35届EU PVSEC的六位优秀学生论文获得者中有4位将出席西安CSPV进行学术分享交流。

紧扣光伏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的大会特色专题一直是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的名片。本次西安CSPV大会设2场主题大会和17个分论坛,其中分论坛含11个著名企业/科研单位冠名的特色专题:包括隆基绿能(先进 PERC 技术)、中来股份(N 型双面电池技术与应用)、Meyer Burger(高效异质结/钝化接触太阳电池及高功率组件技术)、UNSW(Towards 25% Industrial Silicon Solar Cells)、ECN(Advanced Solar Cell Concepts with Innovative Passivation Layers and metallization Solutions)、南通苏民(高效电池技术与应用)、天合光能(平价上网时代的系统集成优配方案)、常州聚和(太阳电池金属化技术与应用)、杭州福斯特&陶氏化学(高效电池组件新型封装方案及应用)、中天科技(高可靠、高增益光伏封装材料)和CQC(质量时代—“领跑者”认证计划)。

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共同发起,举办至今已成为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领域最重要的学会会议,并已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更多信息请关注会议官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