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开工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玻璃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5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盛大明 太阳能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出席开工仪式。杭州大明科技控股集团总经理屠有军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宣布项目开工。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凯盛科技集团高级专务茆令文分别致辞。开工仪式由玉门市副市长仲应兵主持。

何正军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的顺利开工,不仅填补了玉门市工业发展和装备制造产业的又一空白,也为加快实现“工业强市”战略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他要求各级部门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保障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产。

茆令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开工的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是凯盛集团谋篇布局的又一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中国建材在酒泉这块沃土培育的又一新的经济增长极。凯盛集团将依托酒泉太阳能光热资源,发挥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产业链优势,打造国内规模很大、集聚效应的光热产业示范基地,助推酒泉驶向新能源产业发展快车道。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于2019年建成投产。项目全部采用中国建材工程集团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37.8亿元。项目建成对促进玉门当地光伏产业的发展、带动就业、促进玉门经济的繁荣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酒泉和玉门市相关领导及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副总工程师兼玻璃工程事业部部长聂英祥,副总工程师兼薄膜太阳能工程事业部部长殷新建,凯盛科技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解长青等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