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亮相英国、乌克兰展会,晶澳高效PERC产品吸睛无数

日期:2018-10-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8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度电成本 PERC组件 太阳能企业


 

10月16-18日,英国国际太阳能展在英国伯明翰举行,该展会是英国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展会,晶澳携PERC系列新产品组件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人共鉴高效产品。


 

10月16-19日,第十届国际可持续能源展会暨论坛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作为光伏核心技术与品质的领导者,晶澳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欧洲区产品经理Morgane Fleurance就PERC产品对降低度电成本、提升客户收益的影响做了详细演说。


欧洲区产品经理Morgane Fleurance(右二)就PERC产品
对降低度电成本、提升客户收益的影响做了演说

在展会现场,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以高颜值、高发电效率在现场吸睛无数,收获了客户们的高度赞许。该组件可广泛适用于高温、高湿、沙漠、海边等各种应用环境,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TüV莱茵现场测试,较常规单晶组件发电量高出10.5%,具备重新定义度电成本的实力。


 

晶澳PERC半片组件具备更小的遮挡损失,更低的温度系数和更高的输出功率,可有力保障系统发电量的提升。


 

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晶澳始终专注于加强更优性能产品的研发,为客户带来多种选择。自2010年进入欧洲市场以来,晶澳高性能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一直备受市场认可,连续三年获得由全球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欧洲顶级光伏品牌”,在乌克兰、英国、荷兰、瑞士、德国、瑞典等国家出货量遥遥领先。


2018年6月,EuPD Research向晶澳副总裁黄新明教授

颁发“2018年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证书
 


49MW英国绍斯威克地面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