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分布式光伏市场追“光”者——晴天科技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6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晴天科技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 ’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标杆企业——晴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晴天科技”)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晴天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开发、设计、安装、后期运维、能源管理等服务。短短3年时间,晴天科技在户用光伏市场的销售额突破7亿元,累计安装量突破2万户。这匹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黑马”,已先后成立浙江晴天、广东晴天、晴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40余家销售直营分公司,1家互联网职能公司,3家工程公司。居民光伏业务辐射浙、粤两省,并且在全国范围全面开展企业电站业务。
 
  光速发展的三年,晴天科技拥有了稳定扎实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完善的勘察、仓储、工程、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团队于一体。目前,公司拥有工程设计队伍200余人,负责从勘察设计到后续验收、运维等多项服务,直属管理的工程安装队伍67支,近400人。从强大的营销开始,到严格的流程管控与标准制定,再到执行层面的超高工程质量与覆盖到C端的售后运维,晴天科技让“好电站,晴天造”的口号,扎扎实实落地。 
 
 
  作为浙江省领先的光伏民生企业,晴天科技也是行业责任担当,先后参与国家及省市座谈会,为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刚刚颁布的“630新政”,晴天科技也有发声。10月8日,晴天科技应邀参加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光伏企业价格政策闭门座谈会,积极阐述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生产经营成本与盈利情况,对光伏发电价格、政策等进行分析建议,为分布式光伏企业代言。
 
 
  2018年,晴天科技正朝着“居民电站业务5.6个亿、中小企业电站完成建设150MW”的年度业务目标奋力聚光。到2020年,晴天科技要掌控分布式电源资产2GW,同时要实现10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规模,以服务100万家庭和2万企业的用电客户,努力实现成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光伏服务提供者。报名“中国好光伏”的评选,就是晴天科技展现企业实力,坚定未来决心的一个绝佳选择。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