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持续刷新光电转换效率的新纪录——贺利氏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电转换效率 贺利氏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要闻

上海贺利氏工业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光伏行业具有创新力的供应商,在太阳能电池导电银浆尤其是传统晶硅技术的技术迭代中极具活力。从金属化银浆、光伏电池整线工艺优化服务、燃料电池到蓄电池技术,贺利氏会定期提高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性能,并努力实现重大创新。贺利氏最新的解决方案包括选择性涂层焊带、可用于异质结电池的低温工艺浆料、有机光伏电池和钙钛矿型太阳能电池以及钝化接触技术的金属化解决方案。

贺利氏先进的 "选择性涂层焊带" (SCR)专利新生产线,生产的光伏焊带是把太阳能电池连成串以形成组件的标准产品。与传统焊带相比,贺利氏的选择性涂层焊带技术取得了突破,组件水平的功率增益高达2.2瓦特,包括与半切电池的兼容。产品已通过TCT 400可靠性测试和240 kWh/m² UV-DH测试。选择性涂层焊带解决方案是贺利氏重金投入研发的又一重大成果,这一创新方案将迅速推向市场, 令太阳能继续成为最有效、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

贺利氏携手晋能科技,全球首次实现光伏电池片18开口网版印刷, 突破二次印刷工艺技术壁垒,并实现初步量产。与传统22开口网版印刷工艺相比,18开口网版印刷工艺将效率提升了0.05%,浆料成本节省达15%以上,为进一步实现超细线印刷、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树立了良好的技术标杆。

贺利氏研发的PERC电池用金属化浆料及PERC背钝化电池技术可将p型硅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提高20%以上。全球越来越多的电池生产商采用了这种工业化量产技术,这将推动晶硅光伏电池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

今年2月,贺利氏四个月内三次帮助客户刷新PERC电池(钝化发射极及背局域接触电池)转换效率的世界记录。

目前,由于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光伏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面对降低光伏度电成本的重大挑战,贺利氏不仅会在银浆领域持续创新,更愿在光伏产业价值链上贡献智慧与力量,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手段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源源不断地为全球光伏用户注入强大的创新动力,使光伏制造商与供应商持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在此过程中与合作伙伴共绘未来产品与技术路线美好蓝图。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