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terling and Wilson进军哈萨克斯坦太阳能市场

日期:2018-10-15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哈萨克斯坦 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企业

  世界领先的太阳能EPC总承包公司Sterling and Wilson宣布了进军哈萨克斯坦的计划,目标是担任哈萨克斯坦20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的EPC总承包直至2020年。预计该国将在10月份收到180兆瓦太阳能光伏的投标。这是哈萨克斯坦政府在年初宣布的系列招标的一部分。
 
  哈萨克斯坦有意转向替代能源以减少对化石燃料发电的依赖。该国正努力在202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比例提高到3%,到2030年达到10%。
 
  Sterling and Wilson太阳能业务首席执行官Bikesh Ogra表示:“虽然哈萨克斯坦拥有巨大的石油储备,但能源消耗的增长也是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推动因素之一。国际能源署预测该国的能源需求到2035年将翻一番。中亚国家对气候变化的日益关注也是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因素之一。Sterling and Wilson正在研究支持该国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所有选项。”
 
  Sterling and Wilson在哈萨克斯坦拥有一家取得I类许可的子公司。这家当地公司将负责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实施。
 
  Sterling and Wilson目前在印度以外的亚洲大陆积极开展业务,在菲律宾有一座正在为3万多户家庭供电的50多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另在孟加拉国有一个60兆瓦的项目处于试运行阶段。
 
  值得称赞的是,Sterling and Wilson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的太阳能EPC项目组合的总容量接近61.4亿瓦,包括非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拉美和美国。该公司目前正在阿布扎比建设1,177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单体太阳能光伏电站。还有很多在建项目分别位于赞比亚、埃及、纳米比亚、尼日尔、约旦、阿根廷和摩洛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