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究竟多少?光伏发电一年可以节省多少电费开支?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发电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听你这么说,光伏发电一年确实可以节省不少电费开支啊!”10月11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光伏项目经理主动走访园区积极推广光伏发电,帮助企业能源升级。
 
  走访中,光伏项目经理先后来到了娄底市经济开发区、娄星区集中工业园多家企业,积极向客户宣传国家相关政策、介绍行业最新动态以及市场室精心为客户打造的“一对一”光伏办理绿色通道。
 
  在中兴液压,光伏项目经理给该公司的项目经理算了一笔帐,你在新厂区建设的光伏项目,预计一年光伏能发100多万度电,可产生160多万的收益。由于屋顶发电输电距离短,损耗低,建设成本进一步降低。听完项目经理的介绍,中兴液压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计划在老厂区建设屋顶光伏项目。
 
  华辉科技是园区一家光伏安装企业,其利用行业优势在办公楼屋顶建设了11千瓦的光伏项目,自7月并网以来累计 达3959度,产生收益4751元。光伏发电产生的经济效益慢慢让园区其他公司有了尝试的想法。
 
  美凯龙家居是一家著名的家具大卖场,其位于娄底经开区东侧。由于屋顶是平楼,光伏发电具有天然优势,项目经理主动与其对接,用户很快就与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签订了光伏建设合同,目前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
 
  据了解,经开区及娄星集中工业园共有122.3万平方米的屋顶可安装光伏发电,发展潜力巨大。截止目前,已有高安环保、高溪物流等多家公司对光伏发电有了初步的计划。下阶段,客服中心将继续加强“一对一”服务,畅通光伏办电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