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领跑光伏组件产品改革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0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中国好光伏 中节能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光伏产品技术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扩大生产规模,公司不断提高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质量,降低制造成本,现已成为光伏组件产品的行业领跑者。
 
  成立至今,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深入技术改革,以科技为纽带,不断更新技术,提升企业生产效益,创新产品优势。目前,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常规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达18.9%,高效单多晶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1.5%和20.3%,获得一级领跑者单多晶认证。其自主研发的PVB双玻技术荣获光伏行业唯一国家级奖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在2018上海SNEC展会上,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开发的新品低成本彩色高效PVB双玻组件亮相,拥有更好的耐候性、抗冲击性,更高的发电量,以及更优的抗载荷性,大幅度降低PVB双玻组件的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功率和技术含量,以优异的性价比备受客户关注。
 
 
  今年,《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发,引起行业哗然。而早在年初,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就开始计划技术革新与设备升级,对现有组件车间进行改造,通过技改来提高设备的自动化能力,降低组件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的竞争力,不惧“531”新政压力。
 
  待新一轮技改完成后,公司整体组件产能将再上一个大台阶,高效组件产能半片、双玻等保守预计不低于400MW,并形成常规组件兼容半片、双玻、反光膜、多主栅的高效组件生产线,领先行业技术水平;技改后,组件功率保守预计提升10W,主流多晶组件产品功率达到280W及以上;生产综合成本下降约达0.1元/W上下。
 
 
  未来,公司在光伏应用领域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全力降本增效,以智能户用光伏组件为切入点,加快向智慧光伏和能源互联网的转型步伐,开发新产品,升级新技术,赋予产品更高性价比,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保障。艰难时期,行业需要更多企业引领技术改革,自主创新,此次参评“中国好光伏奖”,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也将展示企业创新魅力,聚力更多同行砥砺奋进。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