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朱薇桦莅临禾迈调研指导

日期:2018-10-08    来源:禾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 微型逆变器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近日,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朱薇桦莅临禾迈调研指导,并与禾迈国内营销中心总监张军强、制造中心总监周雷、技术支持部主管李彤、广东大区经理周闪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朱秘书长对禾迈的技术创新、产品品质、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表示了认可,在用户电站安全、运维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张军强总监等人陪同秘书长参观禾迈屋顶电站

禾迈国内营销中心总监张军强向朱薇桦秘书长介绍了禾迈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禾迈微型逆变器产品,以组件级监控实现整个光伏系统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控,并凭借组件级的MPPT来实现系统发电量的进一步提升。此外,因为此套解决方案采用了微逆,单块组件独立连接升压后再逆变并网,属并联接入,直流侧仅几十伏的低压,无触电危险与火灾隐患,更加安全。秘书长对这套解决方案表示了高度赞赏。

 


 

参观生产车间

在生产车间,制造中心总监周雷向朱秘书长介绍了禾迈现代化流水+自动化生产方式。从生产到检验再到出厂,每一台禾迈逆变器产品都历经数十项严格检测,确保在25年使用过程中的高效与安全。这也是禾迈成功打入广东市场并在当地取得高速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

 


 

周雷总监向秘书长介绍禾迈生产流程

座谈会上,朱薇桦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的光伏政策及行业现状,对未来市场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就未来在推进行业规范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禾迈未来的市场开拓指引了方向。

 


 

合影 从左至右 张军强 朱薇桦 周闪

禾迈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电力电子及绿色新能源领域。感谢秘书长朱薇桦对禾迈支持和指导,禾迈将继续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