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康科技:关于公司出售光伏电站资产包暨推进与浙能集团战略合作事宜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8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光伏电站 浙能集团 光伏动态

       2018年9月7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出售光伏电站资产包暨推进与浙能集团战略合作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44),公司将转让浙江瑞旭投资有限公司等14家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给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方(以下简称“浙能集团”)。公司剥离部分光伏电站运营资产。同时浙能集团将战略入股公司并合作投资超高效率异质结(HJT)电池组件项目。

根据截至目前签订的《股权合作协议》和《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方尚未明确约定战略入股公司的时间期限、比例的上下限或价格上下限,本次战略入股事项不构成承诺。

上述战略入股仅为双方初步达成的框架协议项下内容,双方尚需就战略入股的具体细节达成最终一致意见,具有不确定性。

截至目前,上述战略入股事项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双方后续合作进展,公司将会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