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西藏新增一30MW牧光互补复合并网发电项目

日期:2018-09-28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王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 发电项目 光伏电力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西藏沛德堆龙德庆30兆瓦牧光互补复合并网发电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由西藏沛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江苏磐石新能源股份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承建,是我市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清洁能源示范城市的又一重大举措。
 
  西藏沛德堆龙德庆30兆瓦牧光互补复合并网发电项目位于堆龙德庆区东嘎镇南嘎村嘎东组,项目建设规模为30.624MWp,建设期为1年,生产运行期为25年,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第一年上网发电量为5760.31万度,在25年运行期内年均发电量为5301.44万度。
 
  据悉,项目运营期内可封闭式管理,牧草由专业公司或者当地牧民进行种植管理。此地区光照充足,对于牧草生长极其有利。出于对光伏场区安全性的考虑,需要定期清理牧草,一年2次,最重要的是需要在秋天牧草落籽之前收割完毕。
 
  该项目组件均采用高支架,方便牧草收割,收割后的牧草既可以补给当地牧民,多余的牧草也可以销售,为当地牧民增加收益,实现土地立体化增值利用,建设现代高效农业综合经济体。牧光互补不仅可以生产出绿色环保的光伏电力,还可以提高土地空间的经济价值,是国家目前大力提倡和扶持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