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锦州阳光能源坚持创新之旅 荣获2018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日期:2018-09-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8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技创新 锦州阳光能源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2018年9月4-5日,享有全球光伏行业高端展览会议品牌美誉的“AsiaSolar第十三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1000名光伏精英齐聚上海,共同探讨当前光伏行业面临的困境与未来创新发展方向。

 

 

本届大会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联合主办,秘书长周元致开场辞并主持会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致辞,她表示 “ 531新政之后,行业走向平静,开启新一轮调整。从市场方面来讲,呈现了两个态势,第一,光伏再不是单兵作战了,呈现跟其他能源的互补;第二,行业积极往海外进军,寻求海外市场增长点。接下来,行业还要继续为平价上网的早日实现继续努力。”昔日光伏老革命施正荣博士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无论从科技创新、情怀还是发展前景来看,光伏都是极具潜力的朝阳企业,光伏人不用改行!引起了在场人士的强烈反响,大大增强了光伏新政后光伏人的从业信心。

 

 

9月4日晚,同期举行了隆重的创新奖颁奖盛典。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荣获2018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凭借多年的“以诚生产高质产品,以信提供满意服务”的理念,深度维系了与国家电投等老客户的战略合作,2018年7月6日,国家电投公示了用于海兴、寿阳、大同二期、达拉特、白城五大领跑基地共计1.338GW的组件中标结果,最终五家企业瓜分了此次领跑者组件订单,锦州阳光能源公司中标228MW,批量提供P型双玻双面单晶310W/60片组件产品,该产品采用双面玻璃+双面perc电池+瓷白玻璃叠加技术,可使封装功率稳定达到310W,现在已经开始批量向这些项目地开始供货,双玻瓷白玻璃310W是目前最高端的适应领跑者基地的产品。后续订单持续到年底,实现组件满产满销、订单饱和,并且拉动全产业链产品满产。

锦州阳光能源作为老牌的光伏从业者,怀揣光伏行业的梦想和对行业未来的希望,勇敢前行,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行业健康发展为努力方向,为社会提供清洁能源和社会的进步为己任,以科技创新和技术改进为生产力,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坚信行业低谷期过去后,度过难关的企业将迎来一个更加广阔、更加成熟的光伏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