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出席2018夏季达沃斯:“绿色”从依赖经济到助推经济

日期:2018-09-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8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制造 能源转型 太阳能企业

世界知名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出席9月18-20日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并受邀出席“加速可持续和绿色制造”、“建设绿色‘一带一路’”、“中国的湾区经济”、“能源合作计划”、“李克强总理企业家对话”等重要分论坛,就相关话题提出重要建议。

作为世界知名光伏制造商,晶科能源与会提出:“随着平价上网在全球范围内的实现,全球经济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气候经济的新时代,数字化和绿色化将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两个基本特点,同时也是现代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认真思考的两个方向。企业应及时把握经济转变和能源转变两个新机遇,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实现更好地可持续发展。”

“当下,光伏在能源转型中展现的经济性优势也不断凸显。光伏的有效推广利用,不仅满足气候变化对能源转型的需求,更能有效改善电力供应、降低电价,增加投资和就业机会。它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动力,是唯一可持续的经济增长途径。作为全球知名的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将其技术创新,高性能产品与可持续基础设施投资相融合,以助推气候经济新时代。”

本届年会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学术界等2,000余位领军者和高层代表出席,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形势,研究世界经济治理等有关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