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与腾讯公益携手 隆基乐叶用太阳能给甘孜学校师生带去光明和温暖

日期:2018-09-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1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乐叶 太阳能 单晶组件 太阳能企业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深圳太阳能学会及腾讯公益联合发起的“太阳能公益人”活动正在开展。该活动计划将于2018年在多所边远地区学校捐建太阳能照明及供暖系统,有效解决学校缺电问题,用光伏改变“无电”及偏远山区的生活方式和认知渠道。

近日,隆基乐叶积极响应“太阳能公益人”活动号召,与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学校签订协议,将在2018年向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学捐赠15KW高效光伏组件,用太阳能给川藏地区学校带去光明和温暖。

 

 

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王英歌先生(左)与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学校长谢托(右)进行了现场签约,甘孜州炉霍县县长冯胜全(中)见证了本次签约。

光伏公益让新的理念、设施、技术走进山村和学校,就像一张存折,为山区学校带来可持续的发展收益,也真正意义上从思维和眼界的角度进行“精神扶贫”。

作为此次公益项目组件设备的提供方,隆基乐叶向该项目捐赠了50块300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将采取光伏并网+后备电源模式,系统可并网发电,停电时也可作为后备电源使用,预计于9月底完成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上罗科马学校日常教学用电,既减轻了学校的经济压力,又为当地带来了绿色能源新理念,该光伏公益项目将用它可持续、可累积的经济效益改变着偏远山区学子的学习和生活质量。

隆基成立18年以来,不断将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用一个个稳定发电25年以上的高效单晶电站照亮了各个领域,为全球多个偏远山区和贫困群众送来光明,带去温暖。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隆基乐叶积极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帮扶模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