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标准保障高质量,隆基乐叶被授予“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

日期:2018-09-10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乐叶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今日,由中国改革报主办的“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由于一直以来在光伏扶贫方面的贡献与努力,隆基股份被授予“中国光伏扶贫最具影响力企业”;隆基乐叶被授予“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被授予“中国光伏扶贫领军人物”。

 


 

作为太阳能清洁能源的推动者——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积极践行国家的各种政策方针,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通过建设扶贫电站或者提供先进技术产品,积极投身到全国的光伏精准扶贫工作当中,通过光伏扶贫的精准扶贫模式帮助更多穷苦百姓实现脱贫。

截至2017年底,隆基股份已建成扶贫项目多个,其中典型的案例有黄龙隆扶30MW生态农业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白沙隆基20MW生态农业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延川敏皓15MWp光伏扶贫电站及宁夏固原村卫生室光伏供暖工程项目等,实现扶贫近万户,每户3000元,可持续长达20年造血式扶贫。

作为高效单晶组件的领军企业及当地光伏扶贫电站的组件供应商,隆基乐叶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努力践行“用领跑者标准做好光伏扶贫”理念。依托光伏扶贫工程,借助企业本身技术和设备支持,隆基乐叶目前已为全国多个扶贫样板项目提供了超出领跑者标准的单晶PERC组件,真正做到全国领先。

 


 

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王英歌在会上表示:“扶贫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质量是关键,需要用高标准来保障高质量。在光伏扶贫领域,尤其产品的使用需要更高的标准,目前来说比较成形和现成的可借鉴的标准就是光伏“领跑者”标准,也是国内目前最领先的标准。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倡导用领跑者标准做好光伏扶贫,从源头上保障电站质量。

这要求在在建设光伏扶贫项目中,不可盲目的低价中标,更应采用先进技术产品和选择可靠的合作企业。高效产品具有高转化率、高稳定性等明显优势,发电量明显提高,令农户直接获益。同时,需要选择可靠的公司。给产品最大的保障是选择的企业能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这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