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与ET能源共同开发南非光伏项目

日期:2018-08-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31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作为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阿特斯太阳能与ET能源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为非洲的IPP BioTherm Energy在南非的132MW光伏项目提供EPC服务和供应模块。

 

这些项目位于南非西北部,占地387公顷。预计这两座太阳能发电厂将分别于2019年底和2020年初并网,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始建设。

这些项目将使用超过40万台加拿大太阳能公司的CS6U-P 1500V高压模块,安装在单轴太阳能跟踪系统上,共有34台中央逆变器。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将是加拿大太阳能公司首次向非洲高压市场的大型项目提供模块。

据了解,这些光伏项目被授予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计划(REIPPPP)第四轮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