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热点新闻播报(2018.8.28)

日期:2018-08-2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热点 光伏系统 内蒙古电力 光伏动态

  1.8月25日,随着电站监控终端8月累计发电量的跳动到9346万KWh,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隆基清洁能源投资建设光伏电站的累计发电量正式突破10亿KWh,这标志着隆基清洁能源成功跻身我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梯队。
 
  2.Sandbag智库报告称,随着欧盟碳排放交易计划(Emissions Trading Scheme)中所规定的碳价格不断上涨——以及化石燃料成本的上升——可再生能源前所未有地展现出其经济价值。而分析师们预测,这种趋势并非昙花一现。欧洲太阳能的短期价格低于煤炭或天然气。
 
  3.日前了解到,已有企业收到内蒙古电力公司关于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结算开具发票的通知。据了解,400亿可再生能源补贴已获财政部长签发,或将于近期下发至各电网公司,并由各省电网公司向相关企业支付。
 
  4.易成新能8月2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99亿元,同比增长167.41%;净利润7832.21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亏损逾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出售子公司易成新材及新路标100%股权形成投资收益2.15亿元。
 
  5.据报道,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收购墨西哥北部太阳能发电厂组合90%的股份,总产能为322兆瓦。
 
  6.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上周与印度国有农村电气化公司签署了一项2亿欧元的贷款协议,以支持印度各地农村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7.秘鲁能源部宣布,2018年上半年风能和太阳能分别占全国总电力的3%和1%。
 
  8.亿晶光电8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勤诚达投资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不超过3%的股份,增持金额区间为2000万元至1亿元。亿晶光电同时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5.58亿元,同比下滑35%;净利润1713.92万元,同比下滑42%;每股收益0.01元。业绩下滑的主因是市场竞争加剧,光伏组件产品的销售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
 
  9.据石家庄海关统计,今年1至7月,河北省出口光伏产品17.7亿元,同比(下同)增长79.4%。7月当月出口1.9亿元,增长97.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