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内外双修+黑科技!首航新能源3-6KW存储一体逆变器正式上市

日期:2018-08-24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进口元器件 合理设计 光伏逆变器

微信图片_20180824113128
 
  近日,首航新能源全新存储一体逆变器正式上市,该系列产品运用了首航新能源当下最核心的储能逆变技术和“黑科技”。它的推出极大丰富首航新能源现有产品线,也为首航新能源全面布局国内外储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824113133
 
  先看外观,乳白色的外观,大方简约的造型,圆润饱满的设计,友好的LCD界面显示,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操作体验。全铝合金机身,一次性压铸,圆润的棱角,经过精心打磨,呈现出不一样的的表面质感,触摸优雅大方工艺之美。
 
 微信图片_20180824113138
 
  再看内部,全进口元器件,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寿命;内部线路科学合理设计降低内部损耗;采用热源布局分散设计,关键热源加入导热膏等工艺提高散热性能;机器具备IP65防护等级,安装位置自由选。
 
 微信图片_20180824113142
 
  首航新能源存储一体逆变器不仅有着优雅大方的外观和真材实料的内在,还有着许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如离网、并网系统相互兼容,并可灵活切换;先进电池管理技术,电能双向流动控制,I/V曲线扫描,独立MPPT追踪,除此之外,还具备离网过载声光报警提醒,软件远程升级,远程智能监控等。
 
 微信图片_20180824113147
 
  此款存储一体逆变器运用了首航新能源最核心的存储逆变技术,是首航新能源在产品研发层面取得的又一次突破性成果,各项技术水平均达到行业领先。为了保证产品的稳定可靠,首航新能源从元器件来料,耐压,老化,整机功能,气密性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出厂的产品稳定、合格。
 
  那么这款机型都可以在哪些场景应用呢?
 
  可以很好的与光伏离网系统、并离网储能系统、光伏并网储能系统、微网储能等系统结合,可以在工商业密集厂区、光伏自发自用不能余量上网、自用电价比上网电价价格贵很多、波峰电价比波平电价贵很多等应用场所使用。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加大在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等方面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提高核心产品竞争优势,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产品优势
 
  高产出:
 
  ①实时校准的MPPT算法,确保最大收益
 
  ②宽输入&工作电压范围
 
  ③可独立的双路MPPT追踪,更好地适应各种屋顶电站设计
 
  安全可靠:
 
  ①效率高,损耗低,维护成本低
 
  ②具有电池&PV/电网间的高频隔离
 
  ③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保障电池寿命
 
  操作简单:
 
  ①IP65防护等级,安装位置选择自由
 
  ②4寸液晶大屏支持多语言显示
 
  ③简便的手机端&网页端系统监控配置
 
  多种工作模式:
 
  ①PV及储能一体,使光伏发电的自用率达到80%以上,减小对电网的依赖,减少电费
 
  ②UPS功能,保证关键负载的安全稳定运行
 
  ③可选多种工作模式:自动模式,分时电价模式,时间模式,被动模式等
 
  智能电网管理:
 
  ①无功可调功能
 
  ②电网过欠频降载
 
  ③电网过压降载
 
  ④内置防逆流功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