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仅剩50个参会名额!这是一个来自盐城政府的光伏会议报名通道!

日期:2018-08-23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产业 发展论坛 太阳能

微信截图_20180823093709
 
  在政策引导和市场供需促进下,我国光伏行业开始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以逐渐摆脱补贴依赖,快速实现全面平价上网。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光伏企业如何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发挥光伏发电的竞争优势,如何与其他能源形式优势互补,在电力体制改革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成为光伏行业发展的焦点。
 
  为了更好地探讨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路径和应用创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受“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的主办方邀请,拟于9月7日上午9:00-12:00在盐城市东郊迎宾馆主办大会分论坛之“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电站投资企业、光伏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一起探讨新形势下光伏行业的发展方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