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喜获80MW全铝光伏支架订单,火力全开拓展越南市场

日期:2018-08-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光伏支架 越南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近日,清源科技宣布,喜获越南80MW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订单,为德国知名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提供全铝光伏支架。该电站位于越南宁顺省,分为30MW及50MW两个光伏电站项目。

清源科技深耕光伏支架行业十余年,不仅在技术层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更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公司为其提供清源易捷全铝地面支架产品ST Eco。据悉,目前越南地面电站多采用碳钢产品,清源可以为首批为越南提供全铝产品的企业之一。

该产品采用工业级阳极氧化铝合金,外观精美、耐候性强,创新独特的M槽轨道更为简便,节省安装时间和人力成本。此外,ST Eco使用高品质的设计元件,适用于高盐害的沿海地区,具有持久的耐用性。

目前,越南供电来源最主要为水力与火力发电厂。随着经济长加速与人口增多,越南能源需求每年以17%的速度增长,增幅东盟最大。越南太阳能储量丰富,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非常适合建设发展光伏电站。基于能源需求,越南希望开发可再生能源。清源科技把握机遇与挑战,火力全开开拓越南光伏市场。2018年3月,公司已为越南大型地面电站提供69MW的碳钢光伏支架系统,目前该电站正在建设中。

未来,清源科技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支架设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助力越南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