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又一个海外光伏市场崩了!英国上半年装机数据让人大跌眼镜

日期:2018-08-22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2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英国 装机数据 光伏动态

根据英国官方发布的数据,英国上半年光伏装机数据约为103MW,累计装机为12.862GW。而2017年英国全年新增光伏装机约为911MW。(备注:英国在公a布数据时也说明了由于统计的时效性,可能会出现一定偏差,他们后续会继续修订数据。但小编认为,出现大的偏差可能性并不大。)

 

111111111111111.webp

 

为了稳妥起见,小编在推送前再一次就上述数据向集邦新能源(EnergyTrend)的分析师进行了求证。EnergyTrend分析师认为与他们掌握的数据基本接近,并且预计2018年英国装机往好了算可能也就在260MW左右。

同时,对于上半年英国光伏装机数据表现如此不好的原因,EnergyTrend分析师认为与今年一季度北半球气温有一定关系,天气太冷,影响了施工和装机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