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爱尔兰首次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拍卖:500MW太阳能项目已具备条件

日期:2018-08-21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1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发电项目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Solar Media市场研究分析师Lauren Cook表示,爱尔兰首次拍卖将于2019年举行,或拍出多达500MW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力新项目。
 
  上个月,延迟已久的计划获得了爱尔兰政府的批准,目前正在等待欧盟国家援助政策的批准。首次拍卖预计将于明年举行,旨在推动“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在2020年年底前完工。
 
  Cook表示,虽然项目总规模已达到数吉瓦,但仅有逾270MW的项目同时获得了规划许可和并网准入,项目由约40个单个场址组成。
 
  另有300MW项目与国有电力公司ESB签订了合同,但尚未获得规划许可。此外,还有100MW项目提交了规划申请,这些项目可在今年年底获批,正好赶上首次拍卖。
 
  在为PV Tech姐妹出版物Solar Power Portal 撰写的一篇文章中,Cook写道,“这意味着到2019年项目拍卖那一天,约500MW的项目会获得必须的规划批准或并网准入,符合拍卖要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